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遭遇暴雨 卡马水库面临溃坝 > 09广西洪水视频

视频:罗城卡马水库抢险顺利 转移群众妥善安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4:2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今天继续在现场指导施工抢险工作,查看临时排洪渠情况与大坝底部的渗水情况,并与抢险施工人员一起搬运沙袋。 为了在排洪的同时保证坝体和下游桥梁公路的安全,施工的武警水电部队把排洪的流量控制在每秒4立方米左右,指挥部也已经组织人力在临时排洪槽的下游进行施工,搭建出一条导流渠,引导右坝泄洪洪水的流向,避免影响到坝体的安全。今后两天,右岸临时排洪槽泄洪能力将继续放宽,达到10立方米每秒。 目前,险情已经得到控制,但尚未完全排除。负责施工的武警水电一总队的官兵计划用3-4天的时间,在左岸溢洪道先向下开挖,开辟出另一条泄洪渠,这也是整个方案最主要的泄洪渠,是保证大坝进一步的安全关键部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