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签证服务大厅迁至美使馆旁 恢复咨询等工作

2009年07月0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签证服务大厅搬回美使馆旁

  面积缩小近一半 已开始办理移民填表等业务 

    每周五全天和其他工作日下午2时至3时人少

  本报讯(记者陈昆)今天上午记者发现,北京赴外签证咨询服务大厅正式搬到美国大使馆东南侧。

  该大厅原来位于美国大使馆对面,今年5月底,星吧路酒吧街关闭时,该大厅曾搬到光明饭店办公。新址完工后,服务大厅于前天搬至美国大使馆东南侧。

  新址在一栋5层灰色楼房中,其中服务大厅占据了东侧两层。由于比原址面积缩小近一半,为了避免拥挤,大厅在楼上开辟了休息室。

  在大厅内,咨询等工作已恢复正常,但咨询者并不多。“有很多人还不知道我们搬家了。”经理王女士说,他们已经在原址张贴了搬迁告示。

  王女士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经验,每周五全天和其他工作日的下午2时至3时人少,办理业务者可根据个人情况安排时间。

  新址信息

  新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天禧9号

  大厅服务内容:原翻译服务大厅业务,即办理商务出国、留学咨询、照相、移民填表等。原建国门邮局签证处邮电所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的业务未搬回

  咨询电话:65933026/5339

  乘车路线:乘707、682、985、419路到燕莎桥东下车,向东走到红绿灯左转,走到十字路口东南角即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