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已对一千余名犯罪嫌疑人展开审查(图)

2009年07月0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乌鲁木齐市街头被暴力犯罪分子摧毁的车辆。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七日电 (汪金生闫文陆)乌鲁木齐市七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已有一千多名涉嫌参与“七·五”打砸抢烧暴力犯罪分子被当局留置审查。

  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说,被开展调查的一千多人都是在事发现场手持棍棒、刀具实施暴力犯罪的人,目前正在核定他们的身份。

  栗智称,“七·五”事件发生后,乌鲁木齐全面启动紧急防控预案,及时组织部署警力赴人民广场、南门、团结路、赛马场、新华南路等事态严重地点依法果断处置,实施交通管制、维持秩序、疏散围观民众,防止事态扩大。
同时,组织警力沿事发市区营救被困民众,并根据法律搜捕打砸抢烧犯罪嫌疑人。

  七日上午,七泉街附近,一批妇女集聚,称亲人下落不明。栗智称,六日下午,该街区约一百多人手持棍棒驱赶社区工作人员,当时被警方拘留。

  截至七月六日二十四时,已留置审查犯罪嫌疑人一千多人。栗智特别强调,因有关部门正对其开展审查,如果审查中没有发现有严重犯罪事实的,仅仅是被裹挟的,可以释放,但是对那些依然逍遥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是绝不会放过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