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白云男子酒后驾车连撞6车 一名保安被撞飞

2009年07月07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车被连撞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多车被连撞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本报讯 记者岑杰昌报道:南京醉酒撞车事件刚过,广州近日也正大力打击酒后驾驶,昨日,在广州白云区牛利岗,一男子却“顶风作案”,上演酒后抢车狂飙的惊险场面。连撞6辆车,将保安亭里的一名保安撞飞;最终撞上路旁的花基才停止撒野。用街坊的话说,“是花基阻止了一场惨剧的继续”。

  驾驶肇事车的男子在逃跑时被警方抓获。事故中受伤保安被送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狂撒酒疯,一口气连撞6车

  回忆昨日下午接近16时发生的一幕,附近居住的街坊都心有余悸:“那男的在那大排档喝完酒就出来开车去撞了。

  狂飙的序幕从“嘭、嘭、嘭……”的一连串巨大的撞击声中拉开,地点是牛利岗北街168号12栋居民楼对出。肇事的是一辆车门和车头位置都有“质量监督”字样的白色货车。

  目睹在“第一撞”现场的杨先生说,当时一辆白色货车像疯了似的,“撞完一辆又一辆,车头都已经重重撞在停着的小车车尾了,还不停,倒了车又再撞过去。”白色货车沿着牛利岗北街一直狂飙。“车子一开动就让停在正前方最近的一辆凯越遭殃。”由于冲力过大,牵连到停成一排的另外4辆车都挤成一团,随后又撞向了停在最远处(距离不超过7米)的一辆微型面包车。至此,肇事货车已经连撞了6辆停在路边的汽车。

  碰撞“奔驰”,撞飞保安员

  连撞6车后,肇事货车再次倒车,沿着牛利岗北街一路狂奔,引致周围的群众都惊呼不已,有大胆的街坊紧随其后追着过去。“在(牛利岗北街)拐弯处还曾和一辆‘奔驰’发生轻微碰撞”。

  发狂的肇事货车在牛利岗北街25号对出将新建的治安亭撞得扭曲不成样,现场遗留一块镶着牌号为“粤A0A596”的汽车防撞杠,旁边还有一摊血迹。

  据治安亭附近一修车档的工人称,肇事货车当时以“飞一样的速度”行驶过来,“那名治安员当时正坐在治安亭外的藤沙发上值勤,还来不及起身就被撞飞了十米有余。

  花基“阻止”了一场惨剧

  而能够“收拾”这辆到处撒野的货车的,却是牛利岗大街的花基。

  记者赶到肇事货车最终停车点看到,肇事车车头和车身都印有“质量监督”字样,其车头右侧已如深嵌在花基上一般,车头和车身都伤痕累累。记者从“第一撞”现场一路走来,路上不时看到的汽车碎片,一路目睹街坊们惊呼“大难不死”,令人惊心动魄。

  “是花基阻止了它继续撒野,如果它继续开,还不知道会伤及多少人”!附近的众多街坊皆称,下车后,肇事司机没有跑出多远,便被兴华派出所治安员按倒在地。

  抢车肇事,男子身份未明

  据了解,肇事车辆归属广州市能源检测研究院,但能源检测研究院回应表示,昨日下午15时30分许,检测人员黄某等人外出执行任务时,一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拉开左侧前车门,用一个玻璃酒瓶将黄某等2人逼下车,男子抢车后驾车狂奔。检测人员随后报警。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