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筑工人坠下7米平台 遭钢筋穿胸身亡

2009年07月0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7点多,在南京安德门大街一建筑工地,一名工人不慎从7米高的平台上摔下,被地面上一根钢筋从背部插入,贯穿至前胸,后在送院抢救途中不幸身亡。

  记者来到河西明基医院时,该工人已死亡,并被蒙上了白布,钢筋还在胸部。
据事发工地的工人介绍,死者姓谢,重庆人,今年40岁左右,是工地工程队小队长。事发时,谢某正带着大伙在7米高的平台上干活。平台两头间有着一米多宽的间隙,上面架着块跳板,谢某想从这头走到那头去,没想到他刚踏上跳板,跳板就断裂了。他从平台上摔了下去,他恰巧摔在钢筋上。

  据介绍,这根钢筋比拇指还粗,穿过谢某身子,还露出80厘米左右。一旁的工人急忙报警,然后飞奔过去,找来电锯将钢筋锯断。“当时他已经面无血色了,手脚冷得像冰一样,我们怎么喊他都没有回应。”一名工人说,鲜血很快把谢某的衣服染红了。很快,110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紧急将谢某送往医院抢救。

  明基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谢某到达医院时就已经没了呼吸和心跳,医生还是尽力抢救,但已无济于事。医生说,钢筋穿透谢某身躯时戳破了一处大动脉,导致他失血过度窒息而死。(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