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航点和班次分配出炉

2009年07月0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记者郭淼)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航点和班次分配今天正式出炉,这标志着两岸开通定期航班有了实质性进展。

  根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4月26日签署的《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要求,两岸航空公司可在大陆北京等27个城市与台湾间经营定期航班或包机。
从大陆公司的申请计划来看,大陆27个航点公司都有开航计划并获民航局批准。

  据了解,27个航点每周客运定期航班为136班,其中国航,东航,南航占总航班数的6成还多,货运定期航班为每周14班,分别由国货航、中货航和南航经营。

  目前民航局主管部门和航空公司正按规定程序进行各项定期航班开始前的准备工作。

  日前,民航局已确定大陆9家客运航空公司及2家全货运航空公司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实现后的航线及班次分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