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商证券IPO或将近期启动 成第二重启IPO大盘股

2009年07月07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市场有消息称,招商证券IPO有望近期启动,成为第二个重启IPO的大盘股。受此消息刺激,券商股昨日大涨5.27%,龙头股中信证券涨6.83%。

  某券商消息人士透露,“监管层重启大盘股IPO还是有试探性的,招商证券盘子相对较小,很可能成下一个IPO重启的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沪深两市股票、基金、权证共成交约24.7万亿元,以行业平均费率水平计算,券商上半年整体的佣金收入接近600亿元,同比大增51%。仅6月份,此项收入就接近130亿元。西南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佣金收入大概占到券商总收入的60%,因此,成交量上升直接导致券商佣金收入提高,“股市的超预期反弹造就了超预期的上市券商中期业绩。”

  而对未来投资,分析师们表示,继续看好龙头中信证券和区域性龙头东北证券(000686,股吧),以及参股券商的吉林敖东和辽宁成大。(张忠安)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