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淀一小区电梯“玩蹦极” 业主腿骨折受重伤

2009年07月07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昨天上午9时30分许,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小区业主董先生明白了什么叫“生死时速”,他所乘坐的电梯从14层猛坠至7层,而后又升至11层。董先生受重伤,左腿股骨粉碎性骨折。

  董先生透露,自己1号楼2单元的新房正在装修。

2单元有两部电梯,一部标着“客梯”,一部标着“货梯”,当时只有货梯开着,董先生等8人乘坐货梯下行。电梯先在14层停了一下,出去一个人。关上门之后,电梯突然间开始急速下坠,“就感觉刷一下往下降,人都懵了,心想这次完了。”躺在二炮医院病床上的董先生回忆说,“电梯内的人都在喊叫,几秒钟之后,电梯停在了7层”。董先生有250多斤,由于急速下降,突然间又猛停下来,当时他就感觉自己左腿被杵得特别疼,之后整个人都直接躺在电梯里。

  之后电梯又升至11层。电梯内的人都慌乱地按着求救按钮。过了一会儿,电梯维修工打开门把他们救了出来。董先生透露,自己伤势比较严重,他还看到另外两人受轻伤,自行去了医院,其余4个人无大碍。经诊断,董先生左腿股骨粉碎性骨折。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1号楼2单元“货梯”已停运,只有一部“客梯”开着。管理该小区的强佑物业清河嘉园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的领导不在,他们和电梯公司也在调查此事,其余情况他们不方便透露。目前,海淀区质监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