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议员称杰克逊是低级人物 遭粉丝网上群攻(图)

2009年07月07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彼得·金
彼得·金

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外,杰克逊的粉丝手持一个银色手套模型,悼念杰克逊。
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外,杰克逊的粉丝手持一个银色手套模型,悼念杰克逊。

  美议员称杰克逊是"娈童恶魔"

    粉丝网上群起攻之

    国际在线专稿:虽然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丑闻已经因当事人的坦白而澄清,但美国共和党议员彼得·金6日仍在公开场合大声疾呼,劝民众停止悼念活动,并称杰克逊是怪人,有恋童癖。杰克逊的“粉丝”立即在网上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还击行动”。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现年65岁的美国纽约共和党人彼得·金6日在参加长岛消防局消防队举行的活动时谈了对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看法。

他说:“杰克逊是一个变态。他有娈童癖,是儿童的恶魔。这样一个‘低级人物’去世了,竟然能上各大媒体的要闻,并且几乎所有媒体每天都会大篇幅报道他。这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怎么能这么做呢?”彼得还指责,美国社会现在完全无视教、警察、消防队员、退伍军人和志愿人员做出的贡献。

  对于正为杰克逊的去世而悲恸的人们来说,彼得的评论无疑没有任何“人情味”可言。彼得的言论在网上曝光后,立即遭到杰克逊“粉丝”的“群起而攻之”,网上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还击行动”。

  一位深爱杰克逊的网友痛斥彼得说:“彼得·金,你需要照照镜子,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人?如果是人,你就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如果你说不出好听的话,那就请你闭嘴!”(李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