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检方回应“小学生卖淫”案:未威胁诱供(图)

2009年07月07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3日,昆明市公安局一警察找到刘仕华家,跟刘仕华、普恩富了解“3·16”事件。新京报 吕宗恕 摄

  据云南网-法制晚报报道,针对舆论质疑“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中公安机关威胁诱供的相关情况,昆明检方今天下午公布调查结果,对这一传言进行否定。

  今晨,法制晚报记者致电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发言人,获悉了今天下午该局就“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召开记者见面会的相关情况。

  该发言人告诉记者,即将通报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指京城某都市报6日刊发的《女生“卖淫”案父母翻口供》一文报道部分失实。
“主要失实部分,是关于昆明公安机关在审理此案时,可能进行威胁诱供的描述。”该发言人表示,文中这段描述,主要源自涉案者刘仕华等的单方面采访。“下午,昆明检方将就此事公布调查结果——公安机关未做威胁诱供。”该发言人说,事实上,6月初检方曾就此事已公布过这一调查结果,但鉴于媒体新一轮质疑,今天下午将再次做出权威回应。

  据悉,此外,负责侦办此案的相关人员今天下午也公开接受记者提问。

  新闻回放

  6月2日,云南媒体报道称,昆明博华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刘芳芳(15岁)、刘莉莉(13岁),是亲姐妹。3月16日,警方以涉嫌卖淫为由将两人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其母张安芬和其同居者刘仕华。

  3月17日,他们被集体释放。警方对此的解释是:没能抓到现行,认定她们卖淫的证据不足。

  6月9日晚,昆明公安机关通报此事。

  警方称,两名小学女生并无卖淫相关行为,但是两人的父母刘仕华与张安芬(二人系同居关系,并非夫妻)唆使刘仕华的另一女儿刘艳(化名)卖淫。

  3月16日,刘艳在招嫖时被发现,刘仕华等人以冒名顶替的方法(叫“刘艳”与张安芬大女儿刘芳芳互换衣服)有意让巡防人员抓错人,逃避查处。同时他们还获取虚假证明材料,提供给媒体,导致媒体做出不实报道。

  今晨报道:昆明小学生“卖淫”案:检方称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