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186名职业教育者受资助留学新加坡

2009年07月07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7日电(记者王莹)辽宁省教育厅近日签署了由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资助的“辽宁职业教育开发与培训项目”协议书,该项目资助金额89万新元(约420万元人民币),将选派186名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和专业带头人分批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培训。
这也是近年来辽宁职业教育获国外较多资金资助的项目。

  据了解,上述资助费用将用于90名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和96名专业带头人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及相关企业的学习和生活所需费用。项目执行时间为2009年7月至2010年5月,管理干部在新加坡学习2周,专业(数控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在新加坡学习6周。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说,项目是辽宁今年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学习和借鉴新加坡成功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促进辽宁职业院校的快速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东北振兴、辽宁省对外开放和五点一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