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远安一少年溺水身亡 消防官兵与村民寻尸体

2009年07月0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7月7日电 (郭晓莹王申)7月6日下午13时40分,湖北宜昌市远安县一少年在该县旧县镇董家村鹿苑寺一水库游泳时失踪,不幸溺水身亡,截止发稿时止,当地消防官兵和村民已将其遗体打捞上岸。

  当天,得知少年在水库失踪,附近村民在多方搜救无果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远安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0名指战员前往搜救,但此时距离少年失踪时间已过去了20分钟,搜救人员推断少年可能已经溺水身亡。

  消防官兵根据水的流向和流速,确定下水搜寻位置,并派两名最有经验的突击队员陈宏、杨仁杰下水搜寻。两名战士在湍急的水流中多次下潜,始终没有找到少年。随后,消防官兵决定改变搜救方案,向附近村民借来一艘橡皮艇,并组织突击队员与当地村民共同乘橡皮艇,利用火钩搜寻失踪少年。

  经过了数十分钟的反复搜寻,救援官兵终于在水库中发现失踪少年位置。突击队员与当地村民一同下潜,终于把少年遗体拉出了水面,并抬上岸。此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公安机关。

  据悉,6月29日至30日,湖北宜昌市先后发生两起少年溺水事故,截止目前,该市今夏已发生三起少年溺水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