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停止与五十铃合作开发柴油发动机

2009年07月0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7日电(记者叶佳)由于欧洲经济形势不佳导致收益无法保障,丰田汽车公司已决定停止与五十铃公司在小型柴油发动机共同开发项目上的合作。

  据共同社7日报道,柴油发动机原计划搭载于丰田在欧洲销售的小型车上,因世界经济衰退造成欧洲市场需求低迷,收益前景不乐观,因此丰田今后在欧洲的销售战略也将转变为以混合动力车为中心。


  6月底就任丰田集团总裁的丰田章男为重振丰田雄风,制定了“明确进攻和撤退领域”的方针。此次停止与五十铃共同开发柴油发动机项目,加强在欧洲的混合动力车业务,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006年11月,丰田收购了五十铃已发行股份的5.9%,开始与五十铃的资本合作。此后,丰田落后于其他公司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一直是两家公司合作的亮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