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和谐之旅举办世博倒计时宣传活动(组图)

2009年07月0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世博网
上药集团及其下属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向“世博和谐之旅”列车赠送专用药箱
上药集团及其下属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向“世博和谐之旅”列车赠送专用药箱

旅客仔细阅读世博宣传资料
旅客仔细阅读世博宣传资料

旅客认真填写问答卡
旅客认真填写问答卡

  “世博和谐之旅”列车举办世博倒计时300天宣传活动

  世博网7月6日消息: 7月2日,在世博会开幕倒计时300天即将到来之际,由上海世博局、上海铁路局联合主办,上海医药集团、上海文广广告公司联合承办的“世博和谐之旅”列车互动宣传活动,再一次在上海驶往北京的D31次列车上举行。

  作为活动的序幕,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上实集团旗下的上药集团及其下属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首先向“世博和谐之旅”列车赠送了专用药箱,为列车给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了条件。

  随后,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协助下,1300多份世博知识有奖问答卡及数百份世博宣传折页分发到所有旅客手中。车厢里,广播开始滚动介绍“世博和谐之旅”,视频连续播出世博广告片和专题片,逐渐将活动推向高潮。旅客们有的起身浏览世博知识长廊,有的细细阅读世博宣传折页,有的认真踊跃填写问答卡。在旅客代表、列车工作人员、协办单位人员联合进行监督、分拣、判读、装箱工作后,由参与活动的各单位领导及旅客代表抽出了20名优胜奖获得者,每人得到世博会门票一张;另抽出30名参与奖获得者,每人得到世博会纪念品一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