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将用3年时间在全省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2009年07月0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7日电(记者王小鹏)吉林省日前召开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视频会议,布置实施一项覆盖城市和农村、公立和民办、教育系统和非教育系统的所有中小学校的校舍安全工程。

  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在会上表示,从今年起,吉林省将用3年时间,按照抗震设防要求,对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7度以上地震高烈度区,通过全面排查鉴定,对中小学校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加固改造或重建,使其达到当地重点类抗震设防标准。
在其他地区,将集中重建整体出现险情的D级危房、改造加固局部出现险情的C级危房,消除安全隐患。对全省洪涝灾害易发地区、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地区的中小学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迁徙避险,提高综合防灾能力。

  据介绍,自2001年以来,吉林省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实施了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和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农村校舍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农村中小学校面貌有了很大改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