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柬埔寨华侨华人强烈谴责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

2009年07月07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7月7日电(记者张瑞玲 雷柏松)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和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7日发表联合声明,严厉谴责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坚决支持祖(籍)国政府采取果断措施,维护社会安定和国家统一。


  声明说,发生在乌鲁木齐市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是由境外遥控指挥,境内具体组织实施,有预谋、有组织的破坏行径,柬埔寨广大华侨华人和社会各界对此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声明说,在中国政府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忱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但是,一小撮民族分裂分子置新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顾,丧心病狂地破坏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残害无辜群众,破坏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犯下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

  声明最后说,我们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战胜民族分裂分子的种种阴谋和破坏,捍卫祖国统一,推动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