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警方抓捕18名涉嫌走私毒品犯罪团伙

2009年07月07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西班牙警方7月7日表示,他们近日在巴塞罗那破获了一起走私毒品的犯罪团伙,抓捕了18名犯罪嫌疑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警方称,其中7人是西班牙第二大机场埃尔-普拉特机场的工作人员,这些被捕嫌犯涉嫌利用这一机场向西班牙走私毒品。
调查人员已经紧盯这些嫌犯有10个月之久,发现他们不断从航班洗漱间的隔断里拿出装有可卡因的袋子,有时是用有机组人员标识的手提箱装这些毒品。

  警方7日指出,抓捕行动发生在上周,地点是在埃尔-普拉特机场和一些嫌犯的家中,调查人员当场查获了7公斤的可卡因和价值8.5万欧元(约合11.8万美元)的珠宝,据悉,这些是买家购买毒品所支付的赃款。(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