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总理表示支持汤加政治改革和经济建设

2009年07月07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7月7日电(记者刘洁秋黄兴伟)努库阿洛法消息:新西兰总理约翰基7日表示,新西兰将积极支持汤加王国的政治改革进程和经济建设,并增加对汤加的经济援助。

  约翰基当天抵达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开始他就任总理后对这个太平洋岛国的首次正式访问。


  约翰基拜会了汤加国王图普五世,并与汤加首相费莱蒂塞韦莱就两国关系和地区局势问题举行了会谈。

  约翰基在会谈结束后宣布,今年新西兰对汤加的援助将增加400万新元(约合250万美元),即从1200万新元增加到1600万新元。援助将主要用于改善汤加的旅游设施和警察队伍建设。

  汤加是约翰基太平洋岛国之旅的第一站,之后他还将访问萨摩亚、纽埃和库克群岛。

  、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