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大朗镇:豪华别墅系私企老板违规建筑(图)

2009年07月07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媒体所指的“豪华别墅”已停工。李获 摄

  新华网广州7月7日电(记者叶前)广州媒体报道称广东东莞大朗镇富民工业城内有违规建设的豪华私人别墅,并指该别墅占地数十亩,造价近亿元,是某副镇长所建。东莞大朗镇党委向新华社记者澄清:该豪华别墅为当地一私企业主违规占地所建住宅,非镇领导所为。目前已责令停止施工。

  大朗镇党委负责人说,经调查,这一建筑地块隶属于洋乌村乌石岭村民小组,在该镇洋乌村飞鼠地和龙古坑交界处,邻近富民工业城,与工业城共用一个道路出口。


  大朗镇有关部门提供的资料显示,该建筑的主人是当地一个私企业主叶某,该地块本来用途是种植果树及养殖水产,承包期限40年(2009年1月1日至2049年12月31日止)。但这里兴建了楼房5幢,建筑物总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其中,2幢主体工程已建至二层封顶,1幢占地约300平方米,1幢占地约250平方米;另外3幢附属建筑建至一层封顶,总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其造价暂未有权威评估结论。

  7月3日下午,大朗镇综合执法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责令停止施工,并通知洋乌村委会乌石岭村民小组负责人赶到现场,当场发出《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该村民小组组长监督停止施工。目前,市国土部门已开始介入调查和处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