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呼兰河呼兰站水位超警戒水位

2009年07月07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7日电(记者 高增双)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7月7日晚8时呼兰河呼兰站水位达113.05米,超警戒水位0.05米。哈尔滨市松北区呼兰河桥西部分民宅进水,多家居民外迁。目前,呼兰河流经的哈尔滨市呼兰区、松北区已组织专门抢险队伍,并实行昼夜轮岗加强堤防巡堤查险,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从呼兰区防指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呼兰区沿江河有关乡镇、街道,以及区防指成员单位已全面启动度汛方案。据介绍,为保证呼兰河呼兰城区段河道及堤防整治工程的安全度汛,呼兰区对左岸堤防采取沿线迎水面铺设彩条布等措施进行防浪防冲,对右岸堤防加快砼板护坡砌筑进度,使砌筑高程到118米,防洪能力可抵御一般洪水。

  据哈尔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庆德介绍,7月6日,哈尔滨已派出专门工作组对各区、县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所有责任人负起责任,做到各项工作都有人抓,各项措施都有人落实,坚决消灭死角,确保万无一失。为减轻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蓄水对呼兰河下泄的不利影响,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已开闸放水,减轻呼兰河的防洪压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