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军用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 3名士兵死亡

2009年07月08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7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国防部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加拿大一架军用直升机6日在阿富汗南部起飞时坠毁,造成3名维和部队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加拿大士兵。

  公报说,这架直升机是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市东北方向80公里处的一个美军基地起飞时坠毁的。
事故还造成3名加拿大士兵受伤,其中两人经简单救治已经返回部队。公报没有透露另一名死亡士兵的国籍。

  公报说,加军方目前已确认这次直升机失事不是敌方火力袭击所致。有关人员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直升机坠毁是由机械故障还是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

  这次事故使加拿大在阿富汗死亡的军人人数上升到124人。加拿大2002年开始驻军阿富汗,目前在阿南部驻有2500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