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海关海上伏击缴获貂皮逾万张 价值千万(图)

2009年07月08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海上伏击缴获 貂皮逾万张
海上伏击缴获 貂皮逾万张

  海上伏击缴获 貂皮逾万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毅儿 通讯员 高岩) 记者昨日从广州海关获悉,该关番禺缉私分局日前在珠江口查获利用改装木制快艇走私貂皮逾万张的案件,案值超过1000万元。

  6月26日凌晨,珠江口一非设关地码头附近水域,番禺海关缉私分局海上缉私警察驾驶缉私艇呼啸直扑前方一艘涉嫌走私的改装木制快艇。木制快艇上的船员在慌乱中猛推油门,驾艇全速逃窜,将缉私艇引到浅水区搁浅。

经过十几分钟追截,最终迫使走私分子在浅水区弃艇逃逸。

  缉私人员登艇后发现,该木制快艇上堆满了一袋一袋的成张的动物皮毛。经查实,该批走私货物全是貂皮,数量达10515张,价值超过1000万元。据悉,这是广州海关首次在非设关地码头查获利用改装的木制快艇走私高价值动物皮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