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山市一制衣公司464名工人领到121万欠薪

2009年07月08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麦翠如 通讯员袁海峰杨丽)日前,中山市一人民法院召开了某纺织制衣公司系列案债权人会议,464名工人的欠薪终于得到了全面保障。

  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由于资金无法回笼,该公司卷入多宗债权债务纠纷。
经统计,两被执行人在中山市一法院审理、执行的案件欠款累计达2300万元,欠款涉及大批员工工资、上下游关联企业货款及民间借贷。该公司的几百名员工数月未领到工资,部分工人情绪激动。中山市一法院执行局除了做好工人的安抚、疏导工作外,还委派保安公司看护该厂设备,防止财产被非法转移。

  会议上,中山市一法院详细通报了执行财产款1500多万元的分配方案及各债权人的受偿情况,逐一解答债权人疑问,使464名工人工资1213327.6元得到足额支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