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忻州公路分局党委连续21年被评为“红旗基层党组…

2009年07月08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8 02:0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6月30号,忻州公路分局党委被忻州市直工委评为“红旗基层党组织”。这是该分局党委连续20年获此荣誉。

  忻州公路分局党委下设50个党支部,有党员598名。
多年来,该分局党委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服务。坚持“围绕发展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抓班子、带队伍、创文明。坚持开展党建“十个一”活动和党支部、党员“双百分考核”目标管理,并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党建管理工作,使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坚持围绕公路建管养的中心工作,加强思想上、政治上的领导,解决工作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了分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养建水平逐步提高,为社会提供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服务,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袁权邻 丁文惠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