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理会紧急磋商朝鲜核试验问题 未通过正式文件

2009年07月08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安理会6日就朝鲜发射导弹问题举行紧急磋商,但没有通过任何正式书面文件。

  安理会当天下午就朝鲜近日连续发射导弹一事举行紧急磋商,各方交流了意见。由于各方存在一定分歧,磋商未能通过任何正式书面文件。


  会后,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乌干达常驻联合国代表鲁贡达·鲁哈卡纳对媒体发表了口头谈话。他说,朝鲜近日再次发射导弹违反了安理会有关决议,对地区与国际安全构成了威胁,安理会对此表示谴责和严重关切。

  鲁哈卡纳说,安理会要求朝鲜全面执行安理会有关决议,呼吁所有各方不要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地区安全局势恶化的行动。他还说,安理会重申致力于通过外交和政治途径和平解决当前问题。

  朝鲜4日在位于江原道的导弹基地向东部海上发射了7枚导弹,射程估计在400公里至500公里之间。今年6月1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1874号决议,对朝鲜5月25日进行第二次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并在此前决议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对朝制裁措施。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