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巧手爸爸变废为宝 数千旧玩具打造新模型(图)

2009年07月0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所有的孩子都希望在生日那天收到大大的礼包,当然英国康沃尔郡的布拉德福德家的孩子也不例外。这家的孩子非常幸运,因为他们的爸爸罗伯特·布拉德福德心灵手巧,有一双能够变废为宝的神奇之手。
“玩具士兵”(左)和“玩具天使”(右)

  ***巧手爸爸变旧玩具为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因为家中的旧玩具太多,罗伯特就想办法将数千件大小不一的玩具组合起来,重新加工打造成大型玩具模型。看着制作精良的玩具,不仅罗伯特的两个孩子欢呼雀跃,就连旁人也要羡慕他们能有这样的好爸爸了。

  罗伯特是一名心理治疗师,有两个孩子。他表示,家里堆积如山的旧玩具真是让他头疼,不知道拿它们怎么办才好。终于,他决定将所有玩具拆开,重新进行加工组合,将它们打造成各种机器人和动物造型。
罗伯特估计,每一个玩具模型大概有3000个玩具零件。

  罗伯特说:“有一天,我看着孩子们堆放的旧玩具,觉得它们看上去很不错。各种各样的玩具堆放在一起,五颜六色的很漂亮。我就想,干嘛不把它们粘起来,重新加工一下,创造出一件新的玩具呢。”

  罗伯特的第一件作品是一只小狗,完全用他孩子的玩具打造而成。他说:“这只小狗只是一个试验,我现在不是很喜欢它,不过我喜欢当初制作玩具时的感觉,激起了我制作更多玩具的兴趣。”

  罗伯特现在已经做出了十几个比较大的玩具模型,原材料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旧玩具了。你甚至可以在他的玩具模型中发现指甲刷和眼镜架之类的东西。

  ***玩具模型受众人欢迎

  不仅罗伯特自己的孩子非常喜欢他制作的模型,其他人也都非常感兴趣。罗伯特已经售出了好几个他制作的模型,并且接受预定业务。他告诉记者,大多数选择预定业务的顾客都是为自己的宠物制作肖像模型;他们会给罗伯特一张自己宠物的照片,然后罗伯特就按着照片想办法做出一个肖像模型来。

  目前罗伯特制作出来的最大的两个模型分别是“玩具士兵”和“玩具天使”,每一件都花费了2个多月时间,用了数千块旧玩具和其它各种材料。他介绍说:“"玩具士兵"的灵感来自伊拉克战争。你可以看到,他身上装备非常齐全——脚下踩着航空母舰、身上背着手枪和弹夹还有无线对讲机。当然。手中还一定会拿着一挺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

  罗伯特制作的“玩具天使”造型独特,如果没看到天使背后的一双翅膀,恐怕大多数人会以为这是一个摇滚明星。罗伯特表示,他专门给“玩具天使”身上装了音乐播放器和音箱,因为他希望能打破大家对天使祥和安静的固有观念,“天使的世界说不定也很摇滚呢,”罗伯特说道。

  日前,罗伯特的作品刚刚结束在巴黎的展出,下一步还要在英国科茨沃尔德地区进行展览。谈到在巴黎的展览,罗伯特自豪地说:“孩子们都特别喜欢我的作品,他们纷纷拽着父母过来看。”

  据悉,罗伯特的每件作品售价在1.2万英镑左右。尽管价钱并不便宜,但是顾客却络绎不绝。(环球在线:梁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