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强奸杀害男童犯被公开枪决 枪击头部场面骇人

2009年07月08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目前全球有59个国家设有死刑,各个国家的行刑方式不尽相同,包括电刑、毒气、绞刑、枪决和致命药物注射,一些伊斯兰国家还采用斩首示众或原始的石砸刑。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披露了也门公开枪决一名犯人的骇人画面。


  这名男死刑犯名叫叶海亚·侯赛因·拉瓦赫,是一名理发师。2008年12月穆斯林开斋节期间,11岁的男孩哈姆迪·卡巴斯独自去拉瓦赫的理发店理发,没想到拉瓦赫起了歹意,他将卡巴斯强奸杀害后还残忍地分尸,并将肢解后的尸体碎块丢弃在也门首都萨那郊外。警方随后将拉瓦赫抓捕归案,法庭最终以强奸谋杀罪判处拉瓦赫死刑。

  7月6日,也门警方公开枪决了拉瓦赫,媒体随后公开了他被行刑的整个过程。首先,身穿白色长袍、戴着手铐的拉瓦赫被行刑人员从萨那中央监狱押出并游街示众,数百名群众在街道两旁围观,拉瓦赫所经之处引来人群的高声唾骂,拉瓦赫脸上则写满了恐惧。

  游街结束后,行刑人员将拉瓦赫押到监狱前空地上临时设置的“刑场”。拉瓦赫被允许做了最后的祈祷,随后他趴在一块红色毯子上,面部朝下,双手被反绑在背后,衣服背部被撕开。一名法警最后一次宣读了法院对他的死刑判决,在法医验身后,一名法警用枪对准拉瓦赫的头,瞬间就结束了他罪恶的生命。包括一些儿童在内的围观群众目睹了这一骇人的行刑场面,有些人还用手机将行刑过程拍了下来。

  据悉,拉瓦赫是也门今年第九个被执行死刑的人。也门目前的死刑适用范围相对较广,除暴力和刑事犯罪外,背离教义和通奸等罪行也会被判处死刑。(环球在线:李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