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为洛杉矶带来巨额收益(图)

2009年07月08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美国西岸财经智库“洛杉矶经济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凯瑟指出,在史戴普斯中心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为营运状况长期陷入衰退的洛杉矶观光业带来至少400万美元的收益。

  “中央社”报道,凯瑟(JackKyser)说,包括市区旅馆、饭店、纪念品销售店、鲜花店以至街头摊贩,都是这一波消费的受益商家,他们的生意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继续成长。


  洛杉矶假期旅馆(HolidayInn)总经理凯利(JohnKelly)透露,自从“AEG娱乐公司”3日宣布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式将于7日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举行后,柜台的订房电话几乎没有一刻中断过。

  凯利形容,告别式所吸引的住房旅客,不只是纷丝、歌迷,还有一般商旅和各界民众。如果以年龄而言,又以年轻人居多,人数超过一般好莱坞大型活动的10倍、甚至百倍。

  根据各家旅馆柜台的登记资料来看,连日涌入的旅客,不祇是来自美国各地,从欧洲的英国、法国、瑞士及亚洲的日本、香港等地赶来的也为数可观。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人出手都比一般游客阔绰,不仅三餐进出高价餐馆,手里提着的也都是向好莱坞星光大道名店所购买的迈克尔.杰克逊相关各种纪念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