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宝顺会见中央督察组一行

2009年07月08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8 04:1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7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省城会见了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为组长的中央督察组一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文会见时在座。

  中央督察组来晋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张宝顺对中央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央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和民营企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张宝顺向督察组介绍了我省在坚持多党合作制度、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党外人士职务安排、解决民主党派负责人待遇、改善民主党派工作条件、凝聚力工程“九大活动”、非公经济人士回报社会等情况。张宝顺说,山西省始终重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工作,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中央5号文件下发以来,省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对照文件,解决存在问题,提高了党内外同志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各级党委和政府坚持贯彻落实多党合作政策和要求,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举荐安排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领导职务的力度,并积极帮助他们改善办公条件。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也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工作活跃,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建设提出好意见,做了大贡献。目前,山西多党合作事业形势不错,党派关系和谐,是山西多党合作事业最好时期之一。

  楼志豪充分肯定了我省加强多党合作工作。他说,山西省委高度重视加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中央精神,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在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巩固和发展了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