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韶关旭日玩具厂受伤新疆籍员工康复顺利

2009年07月08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8 04:4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广东韶关7月7日电 (记者王攀吴其冰赖雨晨)截至7日下午,韶关旭日玩具厂“6·26”斗殴事件中受伤送院的60名新疆籍员工已经有29人康复出院,还有31人在留院观察和接受后续治疗,其中十几人已基本康复,等待出院。


  记者7日在韶关旭日玩具厂看到,在“6·26”群殴事件之后因为种种担心而离开了工厂的工人,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工厂的生产和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另据新华社电广东省和韶关市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13名参与韶关旭日玩具厂“6·26”集体斗殴事件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另据介绍,广东公安部门还对两名在网络上制造和传播谣言、涉嫌诬告陷害罪的人员也予以刑拘。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