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发见习基地”建设受关注

2009年07月08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张桂芳记者张英杰)日前,在共青团中央召开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广发证券见习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刘正周,作为唯一一个企业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

  据介绍,广发证券公司董事会为见习基地建设拨了5400万元专项资金,并成立了以董事长、总裁为正副组长的领导小组。
自2009年4月28日基地建设启动以来,在短短的3个月里,广发证券共建起123个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招收首批112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见习。

  到今年年底,广发证券公司见习基地计划达到140个以上,实现招收2500名应届和未就业的往届大学毕业生见习,从而成为公司和社会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战略性人才资源基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