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欲借悼念杰克逊活动招揽客 以挽救旅游业

2009年07月08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杉矶希望借助与迈克尔·杰克逊相关的悼念活动招揽游客,推动因经济衰退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而受到重创的旅游业。洛杉矶旅游局6日通过其网站宣布,从外地或外国前来洛杉矶参加杰克逊悼念活动的歌迷可以按折扣价入住当地酒店。


  这项由洛杉矶旅游局与杰克逊歌迷俱乐部联手促成的旅店优惠计划囊括了洛杉矶市中心、机场及好莱坞地区的众多高级酒店,其中包括威斯汀酒店、好莱坞罗斯福饭店和环球影城希尔顿饭店等。

  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7日将为迈克尔·杰克逊举行大型公众悼念活动,预计这一活动将吸引世界各地歌迷的关注。

  为了吸引游客,洛杉矶的旅游景点也推出与杰克逊相关的活动,例如环球影城“城市走廊”将在9日举办悼念杰克逊的大型活动,包括露天放映杰克逊的音乐录影带。

  此外,格莱美博物馆举办的杰克逊展览也成为洛杉矶招揽游客的一个卖点。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