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图)

2009年07月08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万名党员进企业解决千难保增长

  ——沈阳市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回顾之二

  融资难是目前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如何找到“钱途”,在国际金融危机中使中小企业“突围”?前不久,东陵区注资2000万元组建运作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为中小企业融资搭建平台。这是东陵区党员干部在“进企业解决难题,实施保增长工程”中解决的一个难题。东陵区还通过银企对接,为沈阳市平宇通讯设备公司、沈阳雄洲食品工业公司等企业解决了2600万元贷款,与浦发银行、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为中小企业解忧。


  干部进企业专找难题解

  沈阳市紧密结合“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实际,开展了“三进三保”实践活动。在党员干部“进企业解决难题,实施保增长工程”实践活动中,实名制组织党员干部11002人次,深入到1000户产值超亿元工业企业和1000个投资超亿元的重点项目,对收集到的2340个问题,已解决了1095个。目前,全市企业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北方重工、特变电工沈变集团等一批重点企业订单饱满,产值增长均在20%以上,不仅做到了不减薪、不裁员,而且创造了大批新的就业岗位。从全市统计数据来看,多数指标已经实现“双过半”。

  在帮扶千户企业活动中,各部门、各地区党员干部有着一套严密“流程”,坚持“闭环”工作方式,即“企业反馈问题—帮扶单位分类处理—现场解决部分问题—发送协调函请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并跟踪落实情况—回访企业反馈问题处理结果”。(下转2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