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车展“大黄蜂”当场献唱 国内最长悍马亮相

2009年07月08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加长悍马

加长悍马
加长悍马

  最集中:从3万到960万

  从价值960万元的迈巴赫62到只需要3万多元的QQ、比亚迪;从野性十足的捷豹普利茅斯“猎兽”跑车到无论开到哪都无比拉风的悍马H200,步入会展中心A2馆,各种精彩车型让观展者们大呼过瘾。

  车展上,车商们纷纷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除了老套的赠礼、打折、抽奖外,乐驰、进口现代等品牌针对当前热点纷纷推出返还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对于有意贷款购车的消费者,东风日产等车商推出了超低首付、免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随着油价的上调,力帆汽车则推出了购车送汽油的优惠。而上海通用不仅推出了旧车置换优惠3000元的活动,还把央视“幸运52”的砸金蛋环节搬到了车展现场,现场订车就可感受“金花四溅”的刺激。

  “平常我们全系车一般优惠2000元-5000元,而在车展现场则优惠3000元-15000元不等。”广州本田的销售人员介绍,为了达到多卖车与扩大知名度的双重效果,沈阳车展的销售价格要比4S店便宜得多。

  最惊喜:“大黄蜂”当场献唱

  伴随美国风十足的“RAP”音乐,一个硕大的黄色大块头在雪弗兰展厅前跳起了嘻哈舞步。当天,风靡全球的电影《变形金刚》中超人气角色——真人盔甲版“大黄蜂”偕同变形原型车雪佛兰概念车Camaro首次亮相东北地区,成为无数闪光灯下的焦点。而大黄蜂和Camaro的到来,不仅是本次沈阳车展的惊喜,也是沈阳金刚迷的惊喜。参观者无不为之疯狂,“大黄蜂”的每一个动作都引发观众们的惊喜叫喊,现场秩序一度失去控制。

  据厂商负责人介绍,目前,这辆“大黄蜂”变形原型车——雪弗兰第五代camaro全球限量10辆,而本次车展现场的是国内惟一的一辆,目前仅供展示。

  “眼下,随着《变形金刚2》的热映,这款车可比‘小沈阳’都忙,通常一周要赶好几个场儿。而真人盔甲版‘大黄蜂’也堪称‘重量级’,逼真的盔甲重达60公斤,没有过硬的体力很难坚持得住。”厂商负责人说。

  而说起电影,从上海电影节会场直接开过来的中欧房车也是星味十足。“当时,范冰冰、吴宇森、郭富城前往颁奖现场,搭乘的就是这辆车。”厂商的负责人说。

  最拉风:国内最长悍马亮相

  每次沈阳车展,平时难得一见的豪车都是参观者关注的首选,此次也不例外。其中,本届车展标价最高的“车王”迈巴赫62与国内最长进口车悍马H200最为勾人。

  “能装6辆车的板车就装了一辆车,这就是标价960万的迈巴赫62享受到的专属待遇。虽然这款车在国内的占有量微乎其微,但我们对东北市场有信心。”迈巴赫销售商称。

  从大连开来沈阳的悍马H200虽然初来乍到,但一路却凭借10.25米的超长车身换来100%回头率。

  据销售商介绍,这款售价258万元的悍马可容纳16人,是由中国海关进口的最长汽车,此前,在东北地区尚未卖出一辆。但从首日亮相效果看,已有沈阳客户表露出购买意向,东北地区零销售的尴尬纪录有望被打破。除此之外,宾利、英菲尼迪、奔驰、宝马、威兹曼等世界名车厂商也都将沈阳看成了不容放弃的一块阵地。

  而在特别开辟的改装车区域中,一辆价值200万元、购置于美国的保时捷第一代GT3堪称“镇区之宝”。据所有者介绍,这款车是专为勒芒24小时耐力赛所生产,全球限量50辆,亚洲仅有这一辆,仅改装费就花了4万美金,而所使用forgiato轮毂每一个都价值2.5万元人民币。

  本报主任记者 白昕

  摄影 李双琦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