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赌博输掉“奶粉钱” 用手指当“枪”敲诈

2009年07月0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当美发师的刘光因赌博输光了孩子的“奶粉钱”,与同当美发师的表弟商量后,决定敲诈赚钱。日前,宝山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对两人批准逮捕。

  刘光有着一份优厚的工资,但由于痴迷赌博机,一年内输掉了六七万元。

恰逢妻子在老家生下小孩,叫他快点寄回“奶粉钱”。无奈之下,他只能硬着头皮向网吧女老板借钱,被回绝。同在美发店打工的表弟李虎听说了表哥的困境,又得知刘光的父亲被赌博一事气得心脏病发住院,表示愿意帮助表哥搞点钱。

  几天后,刘光喝完酒来到网吧,把老板娘骗进了办公室,表示“奶粉钱”都被玩赌博机输光了,要求补偿他3万元。遭拒后,他趁灯光昏暗,用手指抵住老板娘威胁。老板娘以为是手枪之类的武器,答应几天后给钱。事后老板娘报警,等李虎赶到约定的交易地点时,被守候的民警将其擒获。(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