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大金牌健美操教练助阵篮球女郎选拔赛

2009年07月0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作为本次篮球女郎选拔赛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最终入围的前40名选手中,将接受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金牌健美操教练——张莉教授的现场培训,并选出最终上场的24名拉拉队员。

  天津工业大学拉拉队作为天津首屈一指的专业拉拉队,曾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参与了五棵松篮球馆中国男篮比赛间歇的拉拉操表演任务,其专业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作为这支队伍的教练,张莉教授在编舞以及舞曲选择方面造诣很深。由于本次选拔活动是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除了一些有过表演经验的专业拉拉队成员,可能入围的还是以业余选手为主,但张莉表示:“这不是问题,只要具备一定舞蹈基础的人能够有十天的培训已经足够,再加上一些专业选手的带动作用,完全有能力完成专业的表演任务。”

  更多请详见近期《球迷》报和天津网篮球女郎专题(https://lq.tianjinwe.com)。

  咨询电话:022-2820105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