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产中介大肆出售假发票 上海警方抓获嫌犯33名

2009年07月0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房产中介公司购买假发票,通过短信、网络传真方式向全市发售。”上海警方昨日向媒体透露,警方近来开展了“鹰眼一号”统一行动,重点打击本市房产中介领域的假发票犯罪活动,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缴获各类假发票2万余份,捣毁贩卖假发票犯罪窝点27处。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发现,本市房产中介领域多家中介公司采用短信、网络、传真等联络方式,从销售假发票犯罪团伙购入伪造的房屋租赁发票后通过邮寄、快递等渠道向全市发售。对此,警方在全市开展了代号为“鹰眼一号”的集中整治行动,在9个重点区域实施集中打击。

  7月1日,经侦总队五支队发现闵行区某售楼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及一冯姓女子有重大销售、贩卖假发票的嫌疑。此人从非法渠道购进伪造的房屋租赁发票后,通过售楼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楼盘租赁的业务员张某等人加价出售给房屋出租人员。前天,警方一举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收缴伪造的房屋租赁发票、开票信息等犯罪证据。

  经查,去年8月以来,冯某获悉张某等房产中介人员在从事房产租赁中介业务中需要为客户代开房屋租赁发票后,即伙同李某购进伪造发票,再出售给房屋中介公司。此后,中介公司的张某等人再加价出售给相关客户。至案发,上述犯罪嫌疑人非法出售假发票金额已逾千万元,共非法获利50余万元。目前,冯某等6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