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设“艳照门” 敲诈乡干部200多万元

2009年07月08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漂亮的女大学生晓丽,在男友的安排下设计引诱已婚男子、怀柔县某镇干部温某,并以公布裸照为由对温某进行大肆敲诈勒索。而为了赎回“艳照”,温某先后付给总计200多万元。

  本周,这起“艳照门案”将在怀柔法院开庭审理。


  乡干部落入“艳照门”

  2007年9月,19岁的晓丽从河北徐水县考到北京读大学。晓丽长得亭亭玉立,但家境却一般。看到班里别的女生买时装、买化妆品都出手大方,晓丽很自卑。

  2007年11月,晓丽结识胡勇,很快晓丽便和出手大方的胡勇发展成男女朋友。

  2008年2月的一个周末,晓丽发现胡勇愁眉苦脸,一问才得知,胡勇最近做生意赔了一百多万。胡勇对晓丽说:“我认识几个官员,挺有钱的,你去勾引他们,假意要和他发生关系,我安排人拍裸照。这些官员就怕这东西,只要把柄在咱手里,不愁他不给钱。”虽然犹豫,但在胡勇的花言巧语下,晓丽还是答应了下来。

  50岁的温某是怀柔区的一名乡镇干部。2008年2月中旬的一天,温某正在参加一个会议,突然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电话里女孩甜美的声音:“大哥,你不会装作不认识我了吧,咱们说好周末到怀柔一起玩的啊。”

  这样一来二去,温某和自称王××的小姑娘就慢慢聊了起来。而电话里自称王××的女孩正是晓丽,这一切也是胡勇等人精心设计的圈套。

  2008年2月27日,温某开车带着晓丽游玩了一天,晚饭后,温某到怀柔著名的旅游度假村开了房间。温某假意说:“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大哥,我有点害怕。”晓丽说。“怕什么啊,怕色狼吗?”温某话音刚落,就把晓丽揽在了怀里。然而就在两人脱掉衣服后,房门突然被人踹开,两个蒙面青年闯了进来。还没等温某反应过来,照相机的闪光灯就亮起。

  为息事被敲诈200多万

  第二天上午,温某的手机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老兄,竟敢玩弄我媳妇!这样吧,你给我60万元补偿,否则我就把拍的裸照贴到你单位门口、家门口!”打电话的人名叫马军,今年28岁,河北人,他和胡勇是好哥们儿。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温某答应给对方38万元。温某分三次把38万元给齐了。马军和胡勇拿到38万元后,有点出乎意料,原本两人想敲诈10万元就行了,没想到得到这么多。马军决定背着胡勇再次敲诈温某。此后,马军不断给温某打电话,以公布裸照为由一次次要钱,而温某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家庭,先后分70多次给了马军200多万元。直到2008年11月16日,忍无可忍的温某找人将马军当场抓获,并扭送至公安机关。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