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岁儿童七楼坠落奇迹生还 家长疏忽大意须警惕

2009年07月08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四龄童七楼坠落 奇迹生还

  医生提醒 暑期一定要看好孩子 切莫疏忽大意

  本报讯 记者 王凤伟 一名年仅四岁的男童不慎从七楼阳台上坠落,经紧急抢救,男童奇迹般地生还。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一院见到了这个命大的男孩。

男孩活泼可爱,很难想到九天前他竟从七楼阳台上掉了下来。医生介绍,当时这名男童被送到医院,家人泣不成声地说,孩子是从二十多米高的楼上掉下来的。“孩子腿上都是血,当时已昏迷了!”医生随后为男童进行了紧急检查,结果发现他双侧股干骨折,出血量已超过了800毫升,处于休克状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救手术,男孩终于摆脱了生命危险。

  骨二科主任武建忠说,男童目前恢复良好。在此提醒家长们,暑期是儿童意外伤害的高发季节,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切莫疏忽大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