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歌迷遥悼杰克逊 逾百人齐跳月球舞步(组图)

2009年07月08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艺人陈伟霆左、周定纬右到场与歌迷一起缅怀偶像风采。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七月七日,为配合美国举行的追思会,香港奥海城召集各地米高积逊歌迷举行追思会,一起缅怀偶像风采。 中新社发 洪少葵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巨星的陨落令全球歌迷心碎、神伤,全球各地的乐迷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悼念活动。香港不但各大电视台都调动节目直播葬礼,多个商场如屯门市广场、奥海城、观塘apm都举行追思会或纪念会。

  新地的apm商场搞马拉松式100小时“ILove迈克尔·杰克逊”纪念会,从7日下午1时起,张继聪、杨恭如,韦雄及有香港MJ之称的Popper88等到场出席活动,仪式开始前四位嘉宾默哀1分钟。


  张继聪在台上唱出MJ的《You are notalone》又示范MJ的舞步,Popper88带领30位童年版“香港MJ”演绎MJ的舞蹈,以Moonwalking、Popping演Thriller、Bad、Beatit等MJ名曲博得全场掌声。并联同众MJ迷在20呎长的迈克尔·杰克逊城墙抒发思念之情,并献上千朵白玫瑰及气球。

  杨恭如表示在多伦多读书时已喜欢MJ,印象最深刻是他戴帽的造型及MoonWalk。问到喜欢MJ整容前或整容后的样子?恭如说:“如果视这个人为偶像,无论什么样都喜欢,因为是喜欢他的作品及才华。”她慨叹说:“好多巨星都走了,要珍惜。”

  张继聪穿的服装印有MJ两个字,他表示已买了很久,平日也有收藏MJ的物品。自言因为父母也是MJ迷,十二、三岁时已开始迷上MJ,对方是他小时候的目标。还记得中一放暑假,爸爸买了一只MJ的LD,于是他便日日煲碟,又在房间模仿MJ的舞步,更去买了一双黑方鞋来跳MoonWalk,后来在演艺读书时更经常在周年晚会扮MJ表演BillieJean赚外快。他指MJ是继家驹后第二个喜欢的艺人,MJ的离开就像失去家人一样至今仍接受不到,晚上也会看偶像的追思会。

  在屯门市广场7日下午5时起有“新城知讯台永远怀念—KING OF POP FOREVERMICHAELJACKSON”追思会,到场参加的歌迷获大会派发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白手套,歌迷更在众歌星引领下,逾百人一起齐跳出米高的月球舞步。一众香港歌星出尽浑身解数演绎其经典金曲,向流行曲之王作最后致敬。

  而7日晚奥海城联同MJ国际歌迷会举行追思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杰克逊歌迷为深切哀悼MJ,大多穿上黑色或白色衣服进场,并带同红玫瑰;歌迷手戴红绳,大家都忍不住伤感落泪。

  现场也设有吊唁册供歌迷写上对偶像的祝福,吊唁册稍后将转交杰克逊家人。陈伟霆、周定纬等应邀参加,陈伟霆受到现场气氛感染,黯然神伤,眼湿湿在歌迷悼念册上写上“Yourmusiclives forever!”他认为对方不独留给大家音乐和舞步,更留下了爱及和平。

  在追思会中,香港及广州的杰克逊迷多年来研习偶像的舞蹈精髓与神韵,他们除现场演绎招牌舞蹈MoonWalk,及献唱MJ的歌,部分乐迷还分享他们的珍藏及绝版纪念品。现场由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安排了一座塑于1989年的MJ蜡像,追思会尾声歌迷向偶像献上红玫瑰作最后致敬,有不少人摸着MJ蜡像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