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联合国维和工作面临着日益增多的困难

2009年07月08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正在爱尔兰进行访问的潘基文秘书长7日在都柏林就联合国维和行动发表的演说中提到,维和工作面临着日益增多的困难,联合国正在与成员国商讨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潘基文说,联合国目前在全球有16个维和行动,27个政治特派团,7万8000多名维和士兵,1万1000多名维和警察,以及2万3000多名文职维和人员。


  他指出,难以获得足够的维和人员、适宜的装备和充足的后勤支持等日益增多的困难限制着维和工作的开展,全球经济危机将进一步影响维和行动的有效反应能力。与此同时,一些特派团正在和平进程受阻、暴力持续存在的环境下开展工作。

  潘基文表示,联合国正在与成员国展开讨论,以加强伙伴关系,共同迎接这些挑战,确定未来维和的方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