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铁警方成功解救云南被拐儿童

2009年07月0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安迪、高级记者伏桂明)7月7日,记者从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了解到,两名涉嫌贩卖婴儿的云南籍嫌疑人被沈铁警方在列车上抓获,一名出生仅41天的婴儿被成功解救。

  6月22日7时30分,在成都开往沈阳北的K386次列车上,乘警李龙军、李刚、韩柱照例在车厢内巡视时,发现一对40多岁的男女怀里抱着一个刚满月不久的婴儿,十分可疑,遂将这对男女带回审查。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承认了贩卖婴儿的事实。这对男女分别名叫陈远权和胡拥会,同为41岁,云南省永善县人,两人为远方亲戚。他们在河北邯郸打工时听说当地有人要买孩子,便回云南以1.3万元的价格买来这名婴儿,准备送到邯郸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一个下家。沈铁警方立即与云南永善县警方取得了联系,永善警方和孩子的母亲立即动身赶到沈阳。据孩子母亲李昌莲讲,这个被卖的孩子是她的第六个孩子,如果被村里发现,要被处以两万元的罚款,所以就选择了送人,但她并不知道孩子被卖掉了。

  目前,两名嫌疑人也已由云南警方带回云南做进一步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