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挂车西汉高速侧翻 所运7辆新车均报废(图)

2009年07月0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两辆大型吊车对侧翻半挂车施救
两辆大型吊车对侧翻半挂车施救

  半挂车西汉高速侧翻所运7辆新车报废

  本报讯(记者 马群 通讯员 郝志强) 一辆运输轿车的大型半挂车侧翻,车上7辆崭新的轿车摔得七零八落,彻底报废,西汉高速汉中至西安方向交通管制4个小时,近千辆车滞留。

  昨日早6时20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值班民警接报警,西汉高速朱雀段K53公里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运输轿车的大型半挂车侧翻在路中央,四五辆崭新的小轿车摔落一地。

肇事车辆是一辆辽B牌照的运车侧翻在路中央,四五辆崭新的小轿车摔落一地。肇事车辆是一辆辽B牌照的运输轿车的双层大型半挂车,当车行驶至朱雀段K56公里时,司机感觉到刹车失灵,随之撞在了鲁C牌照的货车尾部,驾驶鲁C牌照的司机发现不对立刻加油驶离,半挂车侧翻在高速路中央。当时,半挂车上共有8辆马自达小轿车,3辆福特小轿车,其中3辆坠落六七米深的桥下,4辆摔落在路上,7辆车变形严重全部报废,其余4辆车损坏较轻。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后,民警协同路政管理部门对汉中至西安方向实行交通管制,同时调来两辆大型吊车救援,上午11时30分,现场清理完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