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司董事被控杀死同居女友焚尸续:坚称未杀人

2009年07月08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公司董事陈义龙被控杀死同居女友并焚尸,此案历时3年半,陈义龙一审、二审均被判死刑,今年1月,最高人民法院裁定发回重审。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再审这起一波三折的杀人案。

  据指控,2006年2月19日晚,陈义龙从仙桃市前往本市硚口区汉宜路其同居女友谢某居住的房间内,因谢提出办理结婚证导致双方发生争执,谢某不停地谩骂,陈义龙用双手扼住谢某颈部致其死亡。
被告人陈义龙为了掩盖杀人的事实,在谢的房间衣柜内及床上等处点火燃烧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谢某系被扼颈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与一审、二审一样,庭审中,陈义龙对上述指控当庭翻供,称自己没有杀人,是冤枉的。他和辩护人均称,其遭到刑讯逼供,希望法庭宣判其无罪。

  谢某亲属提出42万余元的民事赔偿,因陈义龙称自己无罪,民事部分也就无法审理了。

  本案未当庭宣判。(记者 刘丰 实习生 龚菁琦)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