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承诺将对伊朗政府进行彻底改组

2009年07月08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总统内贾德表示,将对政府进行大改组,并首先要解决住房、就业和经济改革问题。

  伊朗总统内贾德7日在向全国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说,“将对目前的政府框架进行改组,而且改组是彻底的,实质性的。”他表示,“我坚决反对警察和人民发生冲突和对立,一定尊重人民尤其是年轻人意愿和建议。
”内贾德还承诺,“新政府组成后一定首先考虑解决住房、就业和经济改革问题。”

  在谈到6月12日举行的总统大选问题时,内贾德说,“大选是公正的,此次大选是最美丽而干净的大选。”内贾德还强烈抨击了西方对伊朗局势的干预。

  另据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本周一也发表讲话说,我们将清算部分西方国家政府发表的干涉伊朗内政的言论和行动,这将对伊朗伊与他们的关系产生负面影响。(人民网7月8日讯/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