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全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纪念封和纪念邮票发行

2009年07月0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七月八日电 (崔鹏森)七月八日,是中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百天。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全运会举办地的山东省集邮公司特发行纪念封一枚、个性化邮票一版,以志纪念。

  今年十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山东省十七市举行,主会场设在山东省会济南。
作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十一运会共设三十三个大项、三百六十二个小项比赛项目。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行业体协等将组团参会,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来宾预计三万人。

  当天发行的个性化邮票一版共二十四枚,分别由十二枚圆形篆书“和谐”图案的邮票和四枚全运会会标图案邮票、四枚全运会吉祥物“泰山小子”图案邮票、四枚全运会志愿者标志图案邮票组成;纪念封封面上的图案由变形的阿拉伯数字100、全运会徽标、吉祥物以及“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2009中国山东”等文字构成,右上角两枚邮票位置分别是圆形篆书“和谐”个性化邮票和日历式邮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