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将打捞起的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更正为50具

2009年07月08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是巴西海军打捞上来的一块失事飞机残骸(照片公布于6月9日)。

  这是巴西搜救人员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搬运遇难者遗体的资料照片(6月9日摄)。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7日电 (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联邦警察、法医学院和伯南布哥州政府7日联合发表公报,将打捞起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总数更正为50具。

  公报说,通过DNA测试,证实打捞到的两块遗体残肢属于同一名遇难者。

  公报还说,截至目前,共有43具遗体辨认完毕,另有7具尚在辨认,具体辨认工作结束时间还无法确定。


  参加遗体辨认工作的法医卡洛斯·帕里亚雷斯说,法医学院现已掌握了余下7具遗体的DNA特征,但还需要指纹、牙床特征等信息才能完成辨认。

  帕里亚雷斯解释说,巴西遇难者遗体比其他国家遇难者的辨认速度更快,这是因为一些必要信息能够很快收集到,而其他国家遇难者的信息收集工作必须通过国际刑警组织,是一项有33个不同国籍专家参与的国际性工作,因此需要更多时间。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巴西军方已于6月26日结束对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的搜寻任务,除50具遇难者遗体外,还打捞到600多件飞机残骸和旅客物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