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炳德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2009年07月0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6日电 记者张天南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穆斯塔法一行。

  陈炳德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多年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巴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巴友谊已深入两国人民心中。
中巴两军之间高层互访频繁,在人员培训、联合演习和训练、反恐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军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中方愿与巴方一道,推动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穆斯塔法表示,巴中两国两军间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视中国人民和军队为真正的朋友。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等会见时在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