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总统府等大型网站遭黑客攻击 瘫痪四小时

2009年07月0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综合韩国媒体报道,7月7日晚上,以青瓦台为首的一部分韩国政府网站及大型网站同时遭到黑客袭击,出现了长达4个小时无法访问这些网站的“互联网瘫痪”。甚至导致了好几个小时在韩国国内无法登陆白宫、国务部、国防部等美国政府网站。


  报道称,网络空间这种短路持续出现后,韩国信息保护振兴院熬夜做出报道资料,表示:“伴有大量有害传输流的DDos攻击导致国内部分网站连接不能或登录缓慢”,“现正和司法机关合作,掌握事情的来龙去脉。”

  国家情报院等韩国有关机关和互联网业界推测,特定黑客集团选定各领域的领军网站后进行DDoS攻击。DDoS是DistributionDenialof service的简写,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