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首度开放影音政见 马英九将录制网络文宣

2009年07月0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根据竞选办事处人士表示,马英九8日将利用晚间下班时间,前往位于信义路的竞选办事处录制网络文宣。

  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黄重宪表示,国民党主席、党代表选举,这次首度开放影音政见,由候选人自行录制网络文宣,交由国民党中央后,党中央会将这些网络文宣上传至国民党网站上,提供党员投票参考,党主席候选人有10分钟的文宣时间,党代表则每人1分钟。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马英九竞选办事处表示,马英九将利用下班时间,约在晚间前往竞选办事处录制网络文宣,虽然只是拍10分钟的影音文宣,不过,整个时程预估必须进行一个半小时至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